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晖新城:130平小三房户型点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6 11:07

[摘要] 润晖新城处粤东三市的中心位置,西接揭阳市区,东靠潮州市,南连汕头市。

润晖新城(点击查看楼盘详情页)处粤东三市的中心位置,西接揭阳市区,东靠潮州市,南连汕头市。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简约建筑构架,配上明快的线条色勒,清雅脱俗。项目致力打造东南亚景观生活园林,34%超低建筑密度,而且实施24安防管理,全天候为住户提供贴心服务,室内采用大飘窗,大入户花园,大阳台的设置原则,超九成的实际使用率,打造揭东性价比高的住宅小区

楼盘动态:位于揭东云路的润晖新城有80-160平方米房源在售,二居到四居均有,130平现有位于10楼的房源,价格在3300元/平左右,楼盘低价3000元/平起,现购房一次性付款享受95折,首付5成享97折优惠,首付3成享99折,目前项目已封顶,预计2015年年中交房

点评户型润晖新城6幢A梯02户型3房2厅2卫

户型亮点:南北对流 三面采光

户型赏析:

特色一:户型相对方正,进深开间之比为1:1.8,房间进深相对合理,自然采光充足。以此同时,直接影响到房间宽阔度和房间家具的摆放的面宽适中,能够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特色二:130平的小三房,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符合潮汕人的居住习惯,光线充足,空气对流,在家也能呼吸新鲜空气。

特色三:各分区明显是该户型大的特色,公私分区、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在此有了完美的体现,在习惯上,我们通常把客厅、餐厅、卫生间统称为“动区”,这些地方应尽量与“静区“分离,而“静区”应该在户型内侧,远离入户门。在户型的设计上,该户型充分尊重传统,所有的房间,均位于里侧。

卫生间厨房这些“湿区”与房间那些“干区”也要分离,厨房是家居的主要污染源,应尽量靠近入户门,此户型满足了这个要求。

户型忌的就是一眼望去“一览无余”,这个户型很好的避免了这一点,入户花园的设置,很好的保证了整个户型的相对私密性,而卧室门的朝向,使卧室与餐厅、客厅之间有了很好的遮挡。

特色四:动线通常是指人们在屋内活动的路线,好的动线是指客厅、厨房卧室三者的路线不会交叉,在这个户型中,三者之间各有各的路线,不会相互干扰,提升了整个户型的利用率。

不足之处:户型的一个北向阳台与厨房距离较近,厨房油烟的排放可能会影响衣服的晾晒。

整体评价:户型使用率高,南北对流、三面采光,适合二次置业或一步到位置业的家庭。

 

     
 姓名意向楼盘
 人数期待优惠
 手机号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