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晖新城旺铺11月1日盛大发售 开盘抢购优惠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09:37

[摘要] 润晖新城超值旺铺11月1日盛大发售,首层高6米,买一层得两层,开盘抢购可享钜惠!活动时间:11月1日上午10点;活动地点:揭东区云路镇人民政府西侧。

润晖新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

润晖新城超值旺铺11月1日盛大发售,首层高6米,买一层得两层,开盘抢购可享钜惠!活动时间:11月1日上午10点;活动地点:揭东区云路镇人民政府西侧。

本次商铺发售,低投入、高性价比,无可比拟的“一体化”、“综合化”、“现代化”优势是润晖新城商铺在当地的大亮点!

商居一体化:楼上居家,楼下购物,商住一体,内外齐聚。商居一体化的设计既方便了小区374户住宅的购物需求,又为经商者带来稳稳的人流,以点带面迅速吸引外界消费者,未来将成为周边购物的好选择!

业态综合化:科学的业态分布,统一的业态管理。在坚持尊重业主自主择业的同时,组建专业置业团队,立足当地情况,适时引进不同的商业类型以形成丰富的业态分布,未来将成为周边业态丰富、供应齐全的黄金商业圈!

设计现代化:润晖新城整体外貌时尚大方,小区内园林景观优美,现在已经成为当地具现代气息的时尚建筑。商铺设计合理,长开间、短进深的设计极大的增强了投资性价比。采用上下两层设计,首层高6米,买一层得两层,一层开业迎客,二层可根据需要选择扩大经营规模、储备仓库、自住,未来商机不可估量!

润晖新城地处粤东三市的中心位置,南边经S335省线可潮州市区,经国道206可迅速连接揭阳市区及汕头市区,周边潮汕机场、厦深铁路、梅汕高速公路、广梅汕铁路等交通要点林立,地理位置不可多得,交通便捷之势已形成!首层超高6米楼间距,面积为70—230平米的双层铺面,全部按照现代商业街区设计,内部业态科学多元,打造超高性价比黄金商铺,引领未来云路商业核心,是您置业创富、投资的理想选择!

 

住宅价格:均价33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9553

优惠折扣:全款95折,按揭99折



润晖新城处粤东三市的中心位置,西接揭阳市区,东靠潮州市,南连汕头市。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简约建筑构架,配上明快的线条色勒,清雅脱俗。项目致力打造东南亚景观生活园林,34%超低建筑密度,而且实施24安防管理,全天候为住户提供贴心服务,室内采用大飘窗,大入户花园,大阳台的设置原则,超九成的实际使用率,打造揭东性价比的住宅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