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岁末揭阳楼市促销亮点多 改善型购房成主力军

揭阳新闻网  作者:李蓉姿   2016-12-16 09:12

[摘要] 2017年元旦节即将到来,春节也随之而到,为争夺市场份额,各开发商大打节日牌,积极促销,加大推盘力度,新房源密集上市,置业氛围浓厚,购房者入市明显增多。

□记者 李蓉姿 文/摄

2017年元旦节即将到来,春节也随之而到,为争夺市场份额,各开发商大打节日牌,积极促销,加大推盘力度,新房源密集上市,置业氛围浓厚,购房者入市明显增多。值得一提的是,受需求影响,与以往刚需购买为主不同的是,以自住为主的改善型成了近期市场的主要买家。

年底开发商促销多

临近岁末,揭阳市楼市表现活跃,为搭上年度销售旺季“末班车”, 各开发商积极促销,除了新盘开盘、旧盘加推外,还举办多场回馈老业主暖场活动。

12月10日,位于榕城区的东方首府楼盘携手车行举办“年末购车买房优惠”活动,并推出98~168平方米等产品;同一天,在惠来县,惠来碧桂园启动认筹,此次派筹可享开盘优惠98折和额外99折,同时推出精装洋房、临街商铺、花园美墅等产品;也是同一天,在普宁市,时代中心举行“业主入伙仪式”,用特别的方式迎接100多名业主“回家” ……

记者还了解到,在本周末,位于惠来县的惠来碧桂园开盘;同一天,位于市区仙桥片区的清溪园楼盘将举办“提前交房、购房即赠设计方案”活动;到了本月底,促销活动还将上演,位于揭东区的熙岸尚城楼盘,准备举办“圣诞,到熙岸一起看雪”活动,届时,在该楼盘的商业街,人工造的雪景将为新老业主带来一场浪漫的“冰雪奇幻之旅”。

轮番上演、精彩有趣的促销活动,从月初到月底,持续为各楼盘带来了不少人气,随着新房源的增多,可选择范围的扩大,购房者加快了入市的脚步,由于促销产品多是中大户型,使得以自住为主的改善型成了近期市场的主要买家。

改善型购房成主力军

“趁着年底有优惠,可选房源多,和家里人商量后,决定买一套。”上周末,在市区一促销楼盘售楼处,林先生看中了一套160多平方米、三室两厅的房子,正准备办购房登记手续。与林先生一样,市民胡先生也是一个典型的改善型购房者,近刚刚看中了位于揭东区一个新楼盘,他告诉记者,自己目前住的房子大概90多平方米,再过几个月,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准备以房换房的形式买一套大点的房子。

“目前市场大户型产品比较热销,购房的市民主要是自住为主的改善型,这部分群体和刚需族一样,经过长时间的观望之后,趁年底楼市促销期,房多优惠多,才出手购房的。”对于此种现象,业内人士林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小户型的刚需产品在揭阳销售一直很好,往往开盘即被销售一空,所以市场存量较多的一直是大户型产品,而目前一系列打折促销活动均以大户型产品为主,房多优惠多,这也使得改善族加快入市脚步。所谓需求带动市场,趁岁末置业氛围浓厚,各楼盘新房源密集上市,推出的大户型产品也相应增多。据了解,目前市场的新盘及旧盘,主推房源都是160~200平方米的中大户型,有个别楼盘,还推出了300~400平方米的超大复合型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