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普宁保利和府营销 和样板房荣耀绽放 不负全城期待

揭阳房天下  2018-07-01 14:06

[摘要] 2018年7月1日,普宁保利和府营销 和样板房荣耀绽放,保利进驻普宁的 作品终于在世人面前崭新亮相,同时也为普宁人带来一场国际生态美学的视觉盛宴。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多家媒体现场报道,场内外上万嘉宾到访,共同见证了普宁保利和府的璀璨时刻。

揭阳房天下讯:2018年7月1日,普宁保利和府营销 和样板房荣耀绽放,保利进驻普宁的 作品终于在世人面前崭新亮相,同时也为普宁人带来一场国际生态美学的视觉盛宴。此次开放盛况,现场人从众……热闹非凡,吸引了多家媒体现场报道,场内外上万嘉宾到访,共同见证了普宁保利和府的璀璨时刻。

保利在每个城市的每一次发声,毫无疑问会受到各方瞩目。这一次,普宁保利和府营销 和样板房的对外开放是保利在普宁全新作品的完美呈现,一出现就聚焦了全城的注意力。

现场营销 外,MINI车队巡游、香车美女互动、花样主题走秀等,带你感受花样的艺术生活。人潮汇聚,熙熙攘攘,每一个精心设计的小细节,都给来宾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现场营销 内,大家争相涌入参观并了解项目,无论是保利精心打造的沙盘、品牌体验厅、客户接待区,还是准备的精致美食休闲区域都热闹非凡,全方位立体化给客户带来全新的参观体验感。

普宁保利和府营销 现场以“春、厦、秋、冬”为体验主题,打造四季生活馆,让现场嘉宾提前体验和府艺术生活的四季轮换。无论是象征春季的艺术插花表演,夏季的夏威夷瓜果船,秋季的外籍乐队优雅琴乐,还是冬季的分子冰淇淋,都让来宾们提前感受和府生活之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保利和府的居住品质和美学真谛。

除了四季生活馆,保利和府还带来了国际 艺术展馆,大型沉香鉴赏与拍卖,珠宝配饰展示、大咖坐镇珠宝搭配交流会...让来宾们一日品尽艺术盛典。

当天 令人期待的是,伴随着营销 的开放,可供交流、体验、品鉴的普宁保利和府样板间也首次向普宁人展现她唯美的风貌。军工匠造的和系住宅,布置舒适温馨、吸引了很多意向客户慕名而来。

此次开放的样板间为建面约101㎡、139㎡、126㎡等三至四房户型,空间设计合理、现代实用风格,充分满足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具体需要。5.0人居收纳、绿色建材、智慧社区,全方位诠释了保利和系住宅的尊贵品质。

为给粤东献上东方品质人居,保利已于梅州、汕头、汕尾落子多个产品,始终以精益求精的产品力不断刷新着每一座城市的人居标准。如今,保利地产斥巨资择选普宁CLD 生活区,打造普宁 生态宜居大盘,200亩和系山水豪宅,正式开创普宁 精工派国宅。

据了解,普宁保利和府共规划高层住宅24栋和别墅106栋,总共2478户,同时配备养老配套、幼儿园、社区商业、精装房等。从外部生活配套到内部户型设计,一切都是以严格甚至苛求的高标准规划打造,为有成就的普宁人筑造生态宜居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