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10日,华润揭阳榕江悦府城市展厅火爆开放!

揭阳房天下  2018-08-13 11:41

[摘要] 8月10日晚,在揭阳市近千市民的共同见证下,位于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南路卜蜂莲花商场外广场的华润榕江悦府城市展厅正式亮相!城市展厅开放,近千市民到访,盛况空前,这也标志着万亿龙头华润置地在揭阳房地产市场的项目圆满开启!

8月10日晚,在揭阳市近千市民的共同见证下,位于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南路卜蜂莲花商场外广场的华润榕江悦府城市展厅正式亮相!城市展厅开放,近千市民到访,盛况空前,这也标志着万亿龙头华润置地在揭阳房地产市场的项目圆满开启!

央企华润,府定榕江

华润榕江悦府,位于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南北东三面为榕江环绕,西部与揭阳老市区接壤,未来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是世界五百强央企华润集团继汕头华润中心、汕头海湾中心之后,拓展粤东板块的第三子,也是华润“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又一标志性项目。

全城盛事,悦启盛典

作为华润置地在揭阳的项目,华润榕江悦府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很多客户的关注。昨晚7点半的时候,许多热情的客户已经提前到达展厅现场,近千揭阳市民前来观礼,共襄盛宴,一起见证华润置地在揭阳的绽放。

无论是沙盘前还是展厅外都聚集着大量等候咨询的客户,央企的品牌实力、产品的品质、人性化的园区配套都是当晚莅临展厅客户的关注点,这也证明了揭阳市民对于华润品牌的认可与信任。

在为揭阳客户带来好产品的同时,华润榕江悦府城市展厅开放当晚,现场除了有哈根达斯免费赠领外,还有精彩的迪士尼快闪、俄罗斯爵士乐队表演、中国风爵士舞—落花情、爵士funk舞蹈—JACKIE节目持续引爆着现场的气氛。

虽然8月10日盛大的开放活动已告一段落,但是华润榕江悦府城市展厅(榕城区临江南路卜蜂莲花店)仍将继续对外开放,每天10:00-22:00恭迎各位揭阳客户莅临城市展厅做进一步的咨询。

营销中心地址:
揭阳空港渔湖片区中心路以东渔十六路以南
城市展厅地址:
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南路江南新城卜蜂莲花正门口
咨询电话:
0663-33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