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发!震撼揭阳!黑科技MAX的全息发布会即将强势登陆!

揭阳房天下  2018-10-11 11:47

[摘要] 10月19日,华润品牌发布会即将在揭阳迎宾馆盛大启幕,届时将通过全息技术的呈现,让你一日穿越揭阳千年的变迁。老揭阳的进贤八景、新揭阳的未来人居、城市发展变迁的建筑轨迹……一个突破想象的新揭阳正向你款款而来。

出大事了!

你发现了么?

揭阳变了!

进安街假山、揭东大圆、打铜街、榕江影剧院……这些老揭阳们习以为常的街景,已经随着揭阳如火如荼的现代化建设而慢慢的消失了!

揭阳变了!

我们置身在时代发展的洪流当中,恍然不觉揭阳这座千年古城如今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习惯了揭阳古邑斑驳错落的青石红墙,习惯了古厝故里千年的烟火尘味,习惯了耳畔低喃婉约的潮音乡语,你又何尝以这样全息的视角看过一个这样的新揭阳?


10月19日,华润品牌发布会即将在揭阳迎宾馆盛大启幕,届时将通过全息技术的精彩呈现,让你一日穿越揭阳千年的变迁。

老揭阳的进贤八景、新揭阳的未来人居、城市发展变迁的建筑轨迹……一个突破想象的新揭阳正向你款款而来。

这是一场惊艳揭阳的震撼视听盛宴!这是一场革新揭阳人认知的全息品牌发布会!这是一场对揭阳未来新人居的全新科技解读!

全城瞩目,万众期待!

全息投影,惊艳揭阳 

裸眼3D、全息投影、未来黑科技……这些只在科幻电影、超级娱乐明星演唱会看到的新兴科技,即将呈现在揭阳人的眼前。


△ 图源网络:春晚的全息表演《锦绣》

匠心府邸,未来人居


△ 示意图:仅供参考

本次发布会,将通过产品解读和全息视频影像配合的方式,向到场嘉宾生动地呈现华润置地“悦府系”产品的内核。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莎士比亚,每个人对未来的理想人居都有不同的定义,或是安居乐业的乌托邦,或是放飞羽翼的理想国。但令人心动的未来人居,应该不满足于只选择一处生活,而是应该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 效果图

华润深耕中国80载,深谙城市高端品质人居的打造方式,以华润产品线中的高端产品“悦府系”致敬揭阳古邑,精工细作,匠心传承,只为打造揭阳未来人居的奢宅典范,带给揭阳人舒适人居体验。

光影艺术,未来之城


△ 示意图:仅供参考

全球前沿的全息舞台黑科技,不仅将城市未来近距离地展现在你的眼前,更让你深刻感知到揭阳人居的惊艳焕新!设计师在全息发布会舞台的每个细节都精心设计调试,打造三维式互动舞台,运用光影艺术,明暗纵深,交织出一个如梦似幻的未来之城。

当然,10月19日新生发布会的精彩,还远不止于此!


千载古邑,悦动焕新 

一座有韵味的城市是有积淀的。古邑的城墙故祠流淌着历史的沧桑;揭阳的人文风韵,传承着浓浓的乡情;榕城的潺潺流水,流淌着思念的画卷。


这样美丽的人文揭阳,将通过全息舞台剧的打造,直观的呈现在来宾的眼前。

全景演绎,城市变迁


这将是10.19发布会上令所有人的惊叹的一幕!

全息的揭阳变迁情景舞台剧,演员的灵动身影搭配互动LED大屏的光影艺术,从古色古香的潮汕庙会,到90年代的传统民居,再到现代车水马龙的揭阳都市,然后是未来让揭阳焕然一新的悦府新居……

四段历史场景的奇妙交融切换,让观看者仿佛穿越了时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千年古城的文化积淀与民居变迁史。

民俗大咖,实力打CALL

潮汕民居绵延至今,悠久的宗族历史与特有的聚居文化,使潮汕建筑蕴含了许多传统学和天人和谐的价值。

在设计风格上,潮汕传统民居建筑形式丰富,如“下山虎”、“四点金”、“四马拖车”、“九龙吐珠”、“百鸟朝凤”。在择址上,潮汕民居多坐北朝南,注重采光;以木梁承重,以砖、石、土砌护墙;以堂屋为中心,以雕梁画栋和装饰屋顶、檐口见长……这些特有的民俗建筑学说,蕴含了天人合一的自然发展规律。


10月19日,华润置地品牌发布会特邀潮汕民俗文化资深研究者、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导师、“潮汕画派”倡导者林凯龙教授莅临演说。

届时,林教授将与来宾们一起分享潮汕民居与与潮式古民居的知识,以独特的视角和精彩的演说,为现场来宾重现潮汕古俗与潮汕建筑的辉煌历史。

  精彩纷呈,礼献揭阳 


△ 示意图:仅供参考

栉风沐雨入十月,春华秋实自芬芳。如此精彩纷呈的盛宴又怎能少得了丰富的礼品。

在丰收的秋月,华润置地礼献揭阳,10.19品牌发布会上,特意为访客们准备了激动人心的ipad等大礼抽奖环节。

当然,还有满足味蕾享受的香槟茶点以及精彩纷呈的舞蹈与歌唱表演也不容错过!

入揭四月,华润置地在揭阳这片古韵悠久的土地不断酝酿、孕育城市新的生机与惊喜。华润置地在揭的运营史,落笔在揭阳的城市变迁之上,一笔一划浓墨重彩地描绘出一幅恢宏壮丽的新揭阳蓝图。


△ 华润置地在揭阳

2018年,华润置地落子揭阳榕江新城;6月15日,揭阳榕江悦府隆重奠基;8月10日,华润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而后,华润营销中心启动建设……华润置地焕新揭阳的步伐从未停歇。

10月19日“榕江府上,悦见新生”品牌发布会,是华润改变揭阳人居方式的起点,也是揭阳新人居的变革点。

华润携匠心诚邀您莅临品鉴新生盛宴,共同悦见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新揭阳!

榕江府上,悦见新生

一场来自未来的3D全息发布会
一场老揭阳与新揭阳的精彩交融
10月19日品牌发布会
诚邀你一起悦见新揭阳

活动地址:揭阳榕城区东山晓翠路黄岐山风景区揭阳迎宾馆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9日晚19:00-21:30
福利彩蛋:在“揭阳榕江悦府”公众号,回复数字“8”,参与门票抽奖活动,幸运用户即可免费领取10月19日品牌发布会入场券哦~

营销中心地址:
揭阳空港渔湖片区发展大道与渔十六路交界处
城市展厅地址:
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南路江南新城卜蜂莲花正门口
咨询电话:
0663-33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