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普宁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揭阳新闻网   2014-12-29 08:38

[摘要] 近日,普宁市选取洪阳镇宝镜院村、梅塘镇内丰村、麒麟镇径水村3个 村作为试点,进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

本网讯 近日,普宁市选取洪阳镇宝镜院村、梅塘镇内丰村、麒麟镇径水村3个 村作为试点,进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

据了解,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是明确土地承包权归属,发挥土地承包经营权效用,保护土地承包经营者权益的重要手段。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牵涉面广,工作量大,政策性强。普宁市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稳妥抓好这项工作。为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开展,该市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要求洪阳镇等3个试点镇、村干部要按照《普宁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具体措施,明确进度安排。各镇要具体指导村一级制定实施方案,通过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会议表决通过,全村公示无异议后具体实施。

为确保农村土地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取得实效,普宁市要求农业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积极主动 ,各有关镇要切实发挥好主体作用,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实行领导包村、干部包组。普宁 还将派出督查组,对各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通报。

 

     
 姓名意向楼盘
 人数期待优惠
   手机号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