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6家房企公布前10月销售额 首破4万亿刷新历史记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11-07 08:53

[摘要] 某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日前,标杆房企公布2019年前10月销售额的企业合计有26家,这26家企业前10月合计销售额40726亿,同比2018年同期上涨了17.9%,刷新历史记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某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日前,标杆房企公布2019年前10月销售额的企业合计有26家,这26家企业前10月合计销售额40726亿,同比2018年同期上涨了17.9%,刷新历史记录。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销售业绩看房企收获了金九银十,但大部分房企都是增加了供应量,部分企业明显价格调整促销。房企为了规模化,年末最后2个月依然不排除抢收的可能性。从整体看,2019年大部分企业业绩逐渐持平,部分企业涨幅明显放缓。

26家房企公布前10月销售额 首破4万亿刷新历史记录

图表来源:某地产研究中心

另据统计,10月份各地政策频繁发布,人才、公积金、租赁等政策井喷,单月楼市调控67次,今年前10个月共482次,相比2018年同期上涨超过20%。业内人士表示,相比2018年的企业销售普涨,2019年房企分化明显,密集的房地产政策是企业出现销售分化、市场走势退烧的主要原因,“整体销售额出现涨幅明显放缓,龙头房企全面同比下调,销售数据开始退烧。特别是恒大、碧桂园万科,三家均基本平稳,布局三四线城市企业销售退烧明显。”

业内人士预计,随着龙头房企退烧,2019年市场逐渐将出现中型房企竞争的局面,从政策预期看,后续市场继续出现下行风险非常大,政策收紧预期明显出现,包括信贷等政策将抑制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